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第八章《逆转》灿鹿灿白文/夏旻晗&SRN

【第八章】
🌾🌾🌾🌾🌾🌾
放学后,边伯贤和朴灿烈一起去火锅店吃完饭,然后一起去看电影。
边伯贤一直在偷看朴灿烈,虽然明确了朴灿烈不会喜欢自己可还是不自觉的被吸引。朴灿烈知道边伯贤一直偷偷的看着自己,也不反对什么,由着边伯贤的性子去了。边伯贤奢望哪天能和朴灿烈在一起,但是觉得自己可能没有希望,因为朴灿烈的心里只放着鹿晗。朴灿烈看电影的过程中没有看过边伯贤一眼。边伯贤低着头觉得自己一点吸引力也没就不开心了,连看电影的心情都没了。电影郁闷的结束了,朴灿烈带着边伯贤去吃夜宵。边伯贤坐在朴灿烈对面不出声默默地吃东西,虽说东西很好吃但因为心情不好还是没什么食欲。“怎么不说话?东西不合胃口吗?”朴灿烈看了看边伯贤淡淡的问道。“不是不和胃口,很好吃。”边伯贤摇摇头,到现在都没发现朴灿烈就住在鹿晗家隔壁。“那多吃一点,不然我会以为是我让你没胃口的。”朴灿烈看了看边伯贤说道。“好,我知道啦。”边伯贤看着朴灿烈笑了笑大口吃了起来。朴灿烈三言两语就可以让边伯贤开心的不得了。边伯贤其实也很容易满足,只想要朴灿烈对自己好一些就可以了。夜宵结束后,朴灿烈很绅士的送边伯贤回家。“我到了,那你也快回家吧。”边伯贤看着朴灿烈说道。“好,拜拜。”朴灿烈点点头,转身往自己家的方向走了。鹿晗这次是在阳台上坐着,这次清清楚楚的看到朴灿烈从阳台前路过。朴灿烈的表情很忧伤,回到家也不开心,因为鹿晗已经不在需要自己。鹿晗再阳台上又做了一会就回房间了,因为觉得有点凉了。
朴灿烈有些累了,就洗澡睡觉了,第二天朴灿烈请假了,没有去学校上课。鹿晗来学校没在学校门口看到朴灿烈:“奇怪,今天竟然不在。”
“你怎么了?”鹿晗扭头看了看边伯贤。边伯贤一脸闷闷不乐的表情,没有看到灿烈就有点儿担心。“有事就说啊,你原来什么都会告诉我的,现在你变了!”鹿晗说道。“没什么好说的,因为灿烈心里只有你,我算了,简直就是一个局外人!”边伯贤生气了。“那我又没有办法,我去找灿烈在说说看吧。今天放学我就去,可是他不来学校我该怎么找他呢。”鹿晗说道。“走,告诉我,去天台,我有事情问你。”边伯贤看着鹿晗说道。鹿晗点点头跟着边伯贤去了天台:“你要问什么啊?”
“你什么时候开始认识灿烈的,你好好想清楚!”边伯贤看着鹿晗一脸认真,为了灿烈边伯贤也豁出去了!“我知道这是我的不对,可是突然想我记起来我也没办法。”鹿晗点点头。
“麻烦你好好回忆一下好不好?如果你真的一点也不喜欢灿烈,就和灿烈不清楚,不要灿烈一直为了你而闷闷不乐。”边伯贤生气的说道。“干嘛生气啊,我还是第一次见你生气。”鹿晗低着头思考着什么时候认识的朴灿烈。

🌾🌾🌾🌾🌾🌾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