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三《教室怪声》城堡文/夏旻晗&SRN

〖一〗








  金钟大是音乐社的社长,自己乐器也会一些,但主要是唱歌唱的好。金珉锡整天嘻嘻哈哈,除了学习就是上网打游戏。
  金钟大四处在找对音乐感兴趣的人,自己也做了宣传页让社员发给学校里的学生。金珉锡只爱玩儿游戏,对音乐没有什么特别爱好。
  金钟大带着团员在很多学校活动上都演出,自己也有明星梦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实现。一次意外,金钟大急急忙忙撞上了金珉锡,金珉锡正在玩游戏,手机被金钟大撞了撞了就摔坏了,金珉锡好生气。
  “对不起,我还要去表演,以后音乐社找我,我陪你手机。”金钟大急忙去换衣服准备表演。“喂!你的名字?”金珉锡一脸懵逼。
  金钟大没听到金珉锡的话,金钟大的表演快开始了就在舞台旁等着。金珉锡回寝室玩电脑去了...
  金钟大每天都生活的很充实,晚上也会练习会才回宿舍,每天回去时天都已经黑了。金钟大很累,但是很开心,刚刚在寝室休息,金钟大突然想起来,今天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同学...
  金钟大也没顾得上问他的名字和班级,只是说去音乐社找自己…那就只有等了。金珉锡都不知道要找谁,名字也不说的糊涂蛋!
  金钟大不过是太慌张了,才忘了说自己的名字,不过手机当然是要赔的。金钟大不过是太慌张了,才忘了说自己的名字,不过手机当然是要赔的。
  几天后,金珉锡买了新手机,但是他不玩儿游戏了,他现在要找到那个撞坏他手机的人。
  金钟大正在社团里排练节目,这几天也在网上看到一家公司的组合找人就报名了。
  金珉锡好不容易找到音乐社,然后在里面转圈圈,一个女学生问金珉锡:“请问,你有什么事?”
  金钟大正在边弹钢琴边唱歌,听到了门口的声音就起身到门口去看。“我找人!”金珉锡理直气壮的看着女生说道。“你是来什么人?社长吗?”女生看着金珉锡说道。
  金钟大靠在门上看着金珉锡:“来要手机了?还以为你不来了。”
  “对啊,找你赔我手机!快点,7000块!”金珉锡看着金钟大说道。“那,社长我先去忙了。”女生无奈的走开了。
  “什么手机那么贵,干脆把我给你算了。”金钟大故意逗起金珉锡来。“滚蛋!最新的苹果7s,你说贵不贵!”金珉锡皱眉头。
  “我只是学生哪有那么多钱,不然你等我以后出名了再给你,我先写个欠条。”
  “先给一半,3500块!”金珉锡很不爽。“看来你很有钱,又换手机了。”金钟大拿出随身带着的银行卡:“给你。”
  “不是我有钱,只是我妈有钱,我跟着妈妈生活而已。”金珉锡撇撇嘴,随后马上接过银行卡,“密码多少?”
  “不是我有钱,只是我妈有钱,我跟着妈妈生活而已。”金珉锡撇撇嘴,随后马上接过银行卡,“密码多少?”
  “我的生日,920921。”金钟大说道:“我继续排练了。”
  “OK,知道了。”金珉锡拿着银行卡乐呵呵的走了。金钟大无奈的摇摇头,彩排了会就休息了,这几天主要忙着几天后的面试,但不确定自己能不能通过,所以就开始想办法。金珉锡开开心心的拿着钱,出去吃午饭去了,然后乐呵呵的回学校午睡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
  

未完待续。。。
  

评论(10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