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三《教室怪声》城堡文/夏旻晗&SRN

〖二〗









金钟大去了社团里自己休息的地方,好不容易存下点钱这次全给出去了。金钟大想请金珉锡帮忙,后来金钟大通过了学校论坛知道了金珉锡的名字。
“原来叫金珉锡,和我一个姓。”金钟大笑了。金珉锡可是学校的大名人,玩游戏达人。
金钟大很容易就找到了金珉锡的宿舍,敲敲门就进去了:“我需要你帮忙,不然剩下的钱我还不了。”
“干什么?”金珉锡一脸懵逼。 
“帮我通过面试,我要当明星。”
“明星,就你?开什么玩笑。”金珉锡无奈的摇摇头。金钟大关门走近金珉锡!
“不信吗?我会证明给你看我可以。”金钟大看着金珉锡说道。
“(⊙o⊙)…”金珉锡看着金钟大,不知道金钟大想干什么。
“怎么样,有兴趣吗?我给你双倍赔偿。”
“那...试试吧。”金珉锡就这样被金钟大拐走了。
“这才对,走~我先请你吃饭。”
金珉锡跟着金钟大走了,晚饭他们就是一起吃的。“不过你打算怎么帮我??”金钟大笑了:“面试的人可是很多的。”
“你会什么呀?最拿手啥?”
“钢琴,吉他,还有唱歌。”金钟大说道。
“我都没兴趣,我只喜欢打游戏。”
“你的兴趣太奇葩了,游戏哪有那么好玩。”
“有啊,我可以教你,不过你答应的手机钱一定要还我,我不要什么双倍。”金珉锡说道。
“你教我玩游戏?我是想要当上明星啊,你却要教我玩游戏。”
“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金珉锡吃饱了,拉着金钟大跑去电脑教室。金钟大点点头跟着金珉锡走了:“好,我就听你的。”结果两个人一玩儿就上瘾了,在电脑教室玩了个通宵,他们被锁在了电脑教室一个晚上...
“我还是第一次打游戏…就打了一晚上,好困啊。”
“好玩吧!我没有骗你哦!”金珉锡一脸得意,然后突然听到一阵很轻的哭声,夜深人静特别慎人。
“嘘,不要出声,你听。”金钟大突然安静下来:“跟我来看看。”金钟大一下子睡意全无,专心致志的看着一个方向,“怎么了?”金珉锡一脸奇怪的看着金钟大。
“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像是哭声。”金钟大说道。
“没有啊,什么声音?”
“哭声啊,真的有啊。”
“你是不是带着耳机游戏玩儿久了,幻听了吧?”
“不是,你在这等着。”金钟大顺着声音的方向找过去。金钟大找遍了整个电脑教室,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现,声音也不知不觉中消失了。







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