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三《教室怪声》城堡文/夏旻晗&SRN

〖三〗










  “怪了,没有了,咱们休息会吧。别打游戏了。”
  “我不困,干脆上网聊聊天,或者看看学校论坛吧。”
  ”那我睡一会,你自己玩吧。”金钟大点点头。金珉锡点点头,继续玩儿电脑去了,金钟大趴在大脑桌上睡着了。
  金钟大几乎都不熬夜,而且这样玩游戏当然会觉得很累。不过,金钟大梦到了金珉锡,他梦到金珉锡一直在尖叫...
  金钟大睡着睡着额头上出得都是汗,而且从表情就能看出来很不安。
  “喂!你怎么了?醒醒?!”
  金钟大被惊醒看到金珉锡吓了一跳:“没事,我做噩梦了,以后晚上还是少来这里。”
  “可是这里的电脑设备都是最好的...玩起来才过瘾啊~”金珉锡一脸郁闷。
  “这里有你看不到的东西,很危险。”
  “你心里有鬼吧,做了什么亏心事了?”
  “我哪有,我才没做过什么亏心事,我可是对每个人都很好的。”
  “那你怎么会见鬼?”金珉锡撇撇嘴看着金钟大眨眨眼睛。
  “我怎么知道…我就是听到声音了。”
  金珉锡一脸懵逼,然后不理金钟大继续玩电脑,金钟大无奈,之好戴上耳机继续玩游戏,这样才会专心致志。金钟大这玩玩的也挺开心的:“我问你,咱们玩了一晚上有办法解决我面试的问题吗?”
  “这还不容易,交给我妈,我妈就是演艺公司的负责人。”金珉锡撇撇嘴说道。“你还真是有办法…难怪你用那么好的手机。”金钟大点点头:“那就拜托你了。”
  “你的资料准备一份给我,面试那天准备好要表演的,然后等我妈通知你...”
  “好,资料好弄,我已经准备好了。”金钟大笑了。
  “你的资料打印出来,给我一份,我要给我妈。”
  “嗯,我知道了,我明天给你。”
  “天快亮了,你快看窗外!”金珉锡伸个懒腰,然后摸摸肚子:“好饿啊!”
  金钟大点点头,金珉锡和金钟大一起学校食堂吃早餐,一大早的,食堂刚刚开门,似乎没有其他人,只有他们俩。
  金钟大买了粥包子和鸡蛋,早饭不用吃太好这样就够了。金珉锡看着金钟大问道:“就吃这些?”金珉锡才不要,他要吃热乎乎的面类食品。
  “对,免得以后还要费力气减肥。”
  “切...无聊~鬼才要减肥!”金珉锡一脸鄙夷,等着食堂阿姨煮面给自己吃。
  “鬼才不用减肥,我可不想以后出名了再减肥。”
  金珉锡觉得金钟大太自负,凭什么认为自己会出名。金钟大低头喝粥吃包子了:“要不要来一口包子?”
  “不要~”金珉锡马上拒绝了,终于等来了热腾腾的排骨面,金珉锡赶紧端过来坐下吃起来!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