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三《教室怪声》城堡文/夏旻晗&SRN

〖五〗














  下周一,金钟大一看到金珉锡回来了,马上就问结果怎么样。
  “怎么样,你妈说什么了??”金钟大问道。“没问题的。”金珉锡挥了挥手说道。
  “我就知道你可以了。说吧,怎么谢你。”
  “还钱就好,不用别的。”金珉锡说道。两人一起去了教学楼后,各奔东西上课去了~
  金钟大当然会把钱还上,毕竟手机确实是自己弄坏的。“快给钱~”金珉锡说道,他等着金钟大给了钱,然后告诉他面试时间呢!
  “又要钱!我卡里的钱刚给你哪来的钱啊。”
  “7000啊!你才给了3000,不然就别做白日梦了...”金珉锡皱眉头。
  “我过几天给你不行吗!又不会不给。”
  “过几天啊,那你就不用面试了吧...”金珉锡笑笑说道,反正不还钱就不让他去面试。“我没钱,你这样说我也没办法。”金钟大说道。“你就不会,让你父母给你钱花吗?错过了面试机会,看怎么办!”金珉锡说道。
  “我不想问他们要钱,我可以自己打工赚钱不想再花他们的钱。”金钟大和父母关系不太好。“切!装什么...”金珉锡最讨厌这样了,欠钱不还还这么理直气壮。
  “我没有装,随你怎么说。不给我说面试时间就算了。”
  “滚吧...”金珉锡怀疑金钟大是那种没钱的小鬼,还做梦相当明星呢!金钟大什么都没说就走了:“切,靠我自己也可以。”
  后来金珉锡回家和妈妈说,金钟大撞坏他手机不赔钱,还天天做白日梦想当明星,他妈妈一句话,所有地方都不会要金钟大这种欠钱不还的人。金钟大又去了社团,这个时候大家都回去休息了,就拿起吉他边弹边唱,但金钟大还隐隐约约地听到其他声音。
  晚上去社团练琴,反正也是第一次了,金钟大有时候就是睡不着,就留在音乐社的社团过夜,金钟大遭到封杀后,留在社团过夜的次数就越来越多了...
  金钟大没有再去找过金珉锡,本来自己还有其他机会,但现在什么都没了,也没有了每天再练习的动力了。社团里有很多曲谱,都是吉他谱,一张张谱子看着就心烦!一夜之间金钟大撕毁了所有吉他的谱子,最后人也消失了...
  金钟大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,连学校都没有再出现过,但宿舍的东西都还在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