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三《教室怪声》城堡文/夏旻晗&SRN

〖七〗
  
  








  金钟大终于看到目标上钩了,金钟大在画室角落的地方放了随身听,里面下载了恐怖的音乐,盒子呢就在桌子上放着。盒子里放着几条小蛇,随着声音金珉锡一步步走进画室,画室已经空置许久,只是听说以前有一个老师莫名其妙死在了这里,后来闹鬼就传的沸沸扬扬...
  金钟大看到金珉锡来勾唇笑了,已经准备好合适的时候播放手机里的音乐,这还只是开始。金珉锡走进画室,东看看西瞧瞧...
  金钟大在一个很隐蔽的角落,点击了手机的播放键。可怕的声音出现了,金珉锡吓得脸色惨白。金钟大躲在画室门口,然后锁了画室的大门。鬼影看着金钟大的后背嘿嘿的笑着~
  金钟大把金珉锡锁在画室里了:“这只是开始,我会继续折磨你的。”
  “嘿嘿嘿...”金钟大再次听到这个怪里怪气的声音,然后金钟大拔腿就跑!
  黑影摇头晃脑的扯开了锁链,打开了门。金珉锡看到了一个疯疯癫癫的人开门进来了,以为是要杀他的。那个人并不是要害金珉锡,不然也不会把门打开了。不过金钟大的身影金珉锡也没看到。几次都报复加折磨,眼看金珉锡日渐消瘦,学习也没心思了,成绩自然一直直线下滑...
  金钟大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,自己每天做完想做的事就会离开学校,时隔两个月后金钟大回学校了。金钟大回来后,金珉锡就没有再去教室上课了,他最近天天躺在寝室高烧不退。金钟大知道金珉锡的所有情况,但并没有被触动,不过最近倒是没再做什么。
  金珉锡似乎是烧糊涂了,最近一直精神恍惚,校医似乎也查不出金珉锡有什么毛病。金钟大觉得自己也不用再躲躲藏藏的了,因为自己已经回来上学了。金珉锡每天神神叨叨的念着:“画室有鬼,画室有鬼...”金钟大打开了金珉锡宿舍的门径直走进去:“我来看你了。”
  “哎?你是...”金珉锡现在都布吉岛金钟大是谁了。
  “金钟大。你不认识我了?嗯?”
  “金钟大?是谁啊?”金珉锡一脸呆萌的摇摇头,“不认识你...”
  “你的仇人,恨你的人。”金钟大打开手机里那个恐怖的音乐:“这个你也忘了?”
  金珉锡一脸懵逼,但是不是看着金钟大,而是金钟大身后...
  “你在看什么?”金钟大皱着眉头。“有鬼啊!”金珉锡大喊,那个疯疯癫癫的黑影一下子就不见了,所以金钟大什么都没看到,而金珉锡已经晕倒了。金钟大拍了拍金珉锡脸颊:“到底看到什么了…哪有鬼…”
  “有鬼啊...有鬼啊...”金珉锡惊醒时,又哭又闹神经兮兮的。“额…我走了。”金钟大觉得金珉锡真的是疯了。金钟大后来老老实实的学习,成为学霸,而金珉锡已经休学在家一年了,似乎好了一些。大学四年里,金珉锡浪费了一年多...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