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三《教室怪声》城堡文/夏旻晗&SRN

〖八〗









  金钟大是觉得有些过分,但想想金珉锡做的就叹口气,自己还没想原谅他。可是金珉锡看起来可怜兮兮的,金钟大有些可怜他,觉得其实当不了明星当学霸也是不错的。
  金钟大去找老师打听了金珉锡家的地址,买了些水果要去看金珉锡。金珉锡准备回学校了,可是落下的功课怎么办?
  一年的功课啊!怎么办啊!
  金钟大每堂课的笔记都做的很好,而且也学的很好,自己可以讲给金珉锡听。
  问题是金珉锡现在已经不记得金钟大了,只是记得学习问题(O_O)?
  金钟大不介意和金珉锡重新认识,还是忘记过去那些不美好的事情更好。金珉锡傻不拉几的回到学校,感觉这智商似乎也一下子少了,金钟大看着现在和自己一个寝室的金珉锡觉得好笑。
  “你住我上铺,这是我的笔记和课本给你。”
  “前一年的所有笔记?”金珉锡一脸懵逼的震惊的接过问道。
  “对,不过你要花很长时间看了。”
  “可是我看不懂。”金珉锡看了看金钟大的笔记本,简直就是在看天书的感觉。
  “我教你,从头开始,你想先学哪门课?”
  “课后吧,先去上课好了。”金珉锡哪有心思学习啊!
  “好,那你先去,我等会也去了。”
  “哦。”金珉锡先去教室了,他也不管金钟大的闲事。
  金钟大也不再说话,拿着课本去了教室。金珉锡在学校都是浑浑噩噩的度日,也根本没有心思学习,似乎因为失去了一段记忆就整天心不在焉的。
  金钟大依旧是做着自己的事,每晚回宿舍后就给金珉锡讲点其他的东西。每次放学后,吃了晚饭回寝室,金珉锡都是看着金钟大发呆,功课也没有多少进步。
  “怎么一直看着我,好好看书。”金钟大转头看着金珉锡。
  “啊?”金珉锡一脸呆萌的看着金钟大。
  “看书。”金钟大把英语书放在金珉锡手上:“我脸上没字。”
  “哦(⊙o⊙)哦(⊙o⊙)哦~”金珉锡一脸懵逼的低头,眼睛看着英语书,可是眼神依旧在偷瞄金钟大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