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三《教室怪声》城堡文/夏旻晗&SRN

〖九〗
  







  金钟大在给金珉锡出题,这么久了当然不能让他什么都学不到。金珉锡感觉自己看不懂题目,就是看不懂不会写。
  “看完了吗?我出了几道题。”
  “看不懂...”金珉锡小心翼翼的摇摇头。
  “好吧,你现在真是够蠢的。”
  “......”金珉锡看了看金珉锡再次低头,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。
  “我去休息了,不会就翻翻书。”金钟大起身躺在床上了。金钟大睡着了,每天上完课回来都会有些累,再加上要帮金珉锡补课就更累了。金珉锡摇摇头眼睛红红的,他趁金钟大不注意就离开了寝室,跑电脑教室玩儿游戏去了。
  金钟大睡着了,每天上完课回来都会有些累,再加上要帮金珉锡补课就更累了。金珉锡再次被那教室怪声打扰了,连个游戏都不能很好的玩儿,金珉锡不爽的皱着眉头,游戏也玩不下去了,在寻找那个声音的来源。
  金钟大睡醒了没见到金珉锡,便离开宿舍去找,毕竟现在的金珉锡真是让人担心。那个声音是在电脑教室角落的地方发出来的,听起来阴森森的很恐怖,电脑教室的光线也暗了许多。奇怪的声音,变成很明显的哭声,在金钟大来到电脑教室找金珉锡时,哭声变成了呼呼的风声...
  金钟大站在电脑教室门口往里面看了看,看到了金珉锡就打开门进去了:“看来你还是喜欢打游戏。”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”金珉锡看到了什么,只听突然一阵尖叫,金珉锡就晕了过去。金钟大皱眉跑过去抱起来金珉锡:“到处乱跑,真会给别人找麻烦。”金钟大好好的又要照顾金珉锡,金珉锡一直昏迷不醒,三更半夜又开始发烧了。
  金钟大没有睡觉一直在照顾金珉锡,一夜都在床上坐着观察金珉锡的情况,也会喂他喝水和换冰毛巾。早上四点半金珉锡才悠悠转醒,看着金钟大一脸惊恐,却没有一点儿声音。金钟大坐着睡着了,后来实在是太累了。金珉锡想逃跑,他怕金钟大会杀他灭口,他想起来什么?_?
  金钟大低着头靠着墙睡,房间里还很安静所以没有醒。金珉锡小心翼翼的起床,离开了寝室去了顶楼的天台...
  金钟大睡了会就醒了,看到宿舍里没人了,而且天才刚蒙蒙亮:“这家伙真不会老实点,病还没好就乱跑。”金珉锡确实还在发烧,可是恐惧逼得金珉锡已经精神崩溃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