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1《往后余生》姐弟恋+灿all/旻晗&曦儿

(一)余生注定的人!


高中生的生活或许总是忙忙碌碌的,但对于高二的吴世勋已经成了习惯,也就不觉得累了。吴世勋是家里的独苗,可是和他家门当户对的朴家,父母给他们两家定了娃娃亲。朴家有一子一女,女生比世勋大,男生也比世勋大,这样的娃娃亲,吴世勋也是很无奈的。

“根本没有问过我的意见,就定了这门亲事。”不过事情过去这么多年没再被提起吴世勋也就渐渐淡忘了。高中三年吴世勋安安稳稳的过去了,可是大学一开始就变得鸡犬不宁了...

吴世勋进入大学后生活突然就不像高中那样了,一个原因就是父母提起娃娃亲的事情,说要两个人先订婚。要吴世勋突然面对一个陌生人,还要和陌生人订婚,吴世勋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。而且父母还要求订婚后两个人要搬到一起去住,吴世勋当然也反驳了,不过丝毫作用都没有起到。

订婚的日子一天天逼近,在学校上课的吴世勋变得昏昏欲睡,他常常睡不着,不知道对方会是什么样的人。

订婚的日子很快就到了,而且还办的很隆重,不过吴世勋一点也开心不起来。吴世勋想逃婚,没想到他刚刚离开家里就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。

“谁呀,不要挡着我的路。”

“你怎么回事?”来者是朴家大小姐朴宥拉。

“不怎么回事,你是谁,我又不认识。”

“我叫朴宥拉,灿烈的姐姐。”朴宥拉看着挺漂亮的,吴世勋瞬间愣住了。

“那…你来做什么的,我不订婚也不结婚。”

“我明白,灿烈也不想订婚。”朴宥拉点点头,觉得吴世勋挺直白的,看着挺不错的,想让灿烈考虑考虑。

“既然只是父母的意愿,我们不了解不喜欢对方也没有订婚的必要。”

“对,所以我和灿烈是这么想的,你直接来住我们家,这些仪式就免了,也免了七大姑八大姨的议论,也免了我们双方父母唠叨,父母给灿烈准备了别墅,你可以住那里没人打扰。”朴宥拉眨眨眼睛点点头继续说道。

“但不可以打扰对方的生活。”吴世勋想了想说道。

“明白,灿烈不爱说话,几乎都在自己房间的,我也只是偶尔来看看灿烈和你,所以你是答应了?”朴宥拉问道。

“既然是这样那我就答应吧,什么时候去?”

“下午,我会开车来接你,你准备好东西,好好收拾一下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吴世勋叹口气回去整理东西了。吴世勋在整理东西,父母有看到没有说什么,他们就是希望世勋可以进朴家。

吴世勋整理好东西后又在家吃了顿午饭,下午就见到朴宥拉来了。朴宥拉带着吴世勋离开了吴家,父母也没有什么舍不得的,反正所有的事情都在计划当中...

吴世勋不清楚父母的计划,跟着朴宥拉去了朴家。朴宥拉开车技术真好,吴世勋在车上都睡着了,到了别墅外的停车场后,管家吴亦凡替吴世勋先拿了行李箱去房间。吴世勋是被朴宥拉叫醒的,就马上下了车:“真豪华。”

“行李箱管家已经拿去房间了,你赶紧去休息吧,晚上一起吃个饭,以后就各子自己解决晚饭。”朴宥拉一脸认真。

“好,我明白了。那我住在哪个房间?”

“进屋,管家会带你去房间的。走了,晚餐时间再见。”朴宥拉说完放下吴世勋先下面走了。吴世勋点点头到房子里就看到了吴亦凡:“有钱人的生活。”

“你好,吴世勋先生,我是这里的管家,我叫吴亦凡。”吴亦凡看着吴世勋微微一笑,看起来真的太吸引人。

“叫我吴世勋吧。”吴世勋还不能习惯,觉得这样有些压抑。

“那叫世勋可以吗?”吴亦凡又是微笑,吴世勋眨眨眼睛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吴世勋笑了一下:“就当做来这里体验富人的生活吧 ”

“其实少爷小姐人都很好,你可以放心在这里生活。”吴亦凡开口。

“让我和他订婚啊,一个陌生人,还好只是走个形式。”

“以后你就会明白了,世勋楼上请吧,你可以先洗澡,然后睡一觉,饭点我会叫你的。”吴亦凡送吴世勋去了房间,自己去客厅继续打扫卫生。

“好,那我,先去休息了。”吴世勋简单的整理一下东西洗了澡就睡了一觉。



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