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2《往后余生》姐弟恋+灿all/旻晗&曦儿

(二)往后住在一起了!

管家让厨师去买菜,然后准备晚餐,朴灿烈和朴宥拉这时才回来别墅休息。吴世勋已经在房间里睡着,不得不说这个床睡起来真的很舒服。

晚上六点半左右,吴亦凡来叫吴世勋起床吃饭:“世勋,该起床了,吃饭了!少爷和小姐已经回来了。”

“好,我现在就起来。”吴世勋马上就起床了,去洗了脸又整理了一下头发。

吴世勋跟着吴亦凡下来了,走到客厅时朴宥拉开口了:“休息的怎么样了?”这是吴世勋第一次看到朴灿烈,朴灿烈看着吴世勋默不作声,不过他有注意吴世勋的一举一动。

“休息的很好,床睡着很舒服。”吴世勋笑了一下,看了看朴宥拉身边的朴灿烈。

朴灿烈的眼睛好大,看的吴世勋心里发毛。

“那就好,开饭吧,管家上菜。”朴宥拉点点头。

“上菜。”吴亦凡吩咐下人上菜。

“吃饭也是大张旗鼓的。”吴世勋嘟囔了一句。

“菜上来了,吃吧,别客气,就当自己家里一样。”朴宥拉说道。其实从小到大朴宥拉就很喜欢自己这个弟弟。

“那…那我开动了。”吴世勋低头开始吃饭。

朴灿烈看了看吴世勋,他觉得吴世勋吃的不多,他自己到是吃了很多,大部分都是姐姐夹给自己的。

“我吃饱了。”吴世勋很快就放下了筷子。

“我也吃饱了。”朴灿烈开口。

朴灿烈的低音炮让吴世勋大吃一惊,朴宥拉笑着说道:“灿烈的声音是因为小时候吃了辣椒导致的,习惯了就没事了。”

“那么喜欢吃辣椒啊?”吴世勋点了点头:“那我可以回房间了吗?”

“嗯...你要是不想出去散散步,那就回房间继续休息,生活还是和平常一样,只是环境不同罢了。”朴宥拉说道,朴灿烈一向听话,就算是不喜欢也不会明说,只有姐姐朴宥拉知道弟弟的心思,明白弟弟的一举一动是什么意思。

“我不喜欢散步,那我先回房间了。”吴世勋又是回了房间,因为他不想过多和朴家的人接触,所以关上门后直接锁上了。

朴灿烈皱眉头,他不喜欢吴世勋这么不合群。

“姐姐,这个人怎么这么喜欢一个人?他不孤独吗?”朴灿烈问道。

“可能还没适应,所以想一个人。”朴宥拉说道。

“还好我有姐姐和凡哥陪我,所以我很开心。”朴灿烈笑了。吴亦凡是之前老管家的孩子,吴家世世代代都是朴家的管家,所以吴亦凡就成了朴灿烈儿时最好的玩伴,除了姐姐,灿烈就只有和吴亦凡一起才会多说话。

“傻瓜,我是你姐姐当然陪着你,有事情随时来房间找我就好。”朴宥拉揉了揉朴灿烈头发。

“姐姐,为什么我一定要和那个吴世勋订婚?”朴灿烈到不是不喜欢吴世勋,就是不明白为什么。

“这是父母的安排,自然有他们的理由。”朴宥拉也不是很清楚具体是因为什么。

“我看好像很讨厌我的样子,是不是让他住进我们家这个决定太快了?”朴灿烈挑眉。

“不会,如果不让他住进来,迟早都会有这个阶段。”

“算了,还是叫凡哥陪我玩吧,姐姐你也很忙的。”朴灿烈点点头。

“好,有事来找我就好。”朴宥拉吃完饭先去处理一些事情。

吴亦凡看着朴灿烈:“少爷,您想玩什么。”

“凡哥,还是叫我灿烈吧,天天叫少爷不好听!”朴灿烈和吴亦凡坐在客厅聊天,朴宥拉先回去处理事情了,她明天也还要上班。

“灿烈啊,世勋其实很好相处,不过现在不熟悉才会这样。”

“是吗?他似乎不喜欢我呢!”

“你不是也一样不喜欢他。”吴亦凡说道。

“我没有不喜欢他,我只是不了解他,他都不愿意和我说话,他只是和姐姐说话。”朴灿烈撇撇嘴。

“你也没去找过他,其实今天可以是你去找他的,你却让你姐姐去了。”

“我以为他不好相处,毕竟听说他很讨厌娃娃亲。”朴灿烈一脸郁闷,是自己错了嘛?



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