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《 ROBOT-BH. 》短篇灿白文/夏旻晗&SRN

灿白短文

夏旻晗文集咖:


一栋大楼内的实验室里,几个人在忙忙碌碌的做些什么,床上躺着一个人身上连着些电线。躺着的人一点点恢复生机,完全看不出是个ROBOT。
大约寄个小时过后ROBOT就睁开了眼睛坐起来。ROBOT看着和普通人差不多,唯一的缺点,就是他需要定时充电,他的型号: BAEKHYUN0506 。
BAEKHYUN0506坐起来后刚好看到了朴灿烈博士,微微笑了一下。
“以后你就叫伯贤,我的朋友。”低音炮博士的声音真的很低沉,让BAEKHYUN0506听着耳朵痒痒。
“伯贤吗?好~”边伯贤揉了揉耳朵,动作还算灵活。
“嗯。”朴灿烈看了看伯贤点点头。
“很好听的名字。”边伯贤下床想要走走看。
“那边有衣服,你可以穿。”朴灿烈说道。
伯贤低头看了看发现自己身上光溜溜的,就走过去拿了衣服穿上:“我穿好了。”伯贤看起来很呆萌,无辜的下垂眼可怜兮兮的看着朴灿烈眨呀眨。
“怎么了?”朴灿烈问道。
“你刚才说我是你朋友吗?那你可以带我出去玩吗?”边伯贤想要去实验室外看看。
“我现在还要工作,晚上可以吗?”朴灿烈在征求一个ROBOT的意见。
“好吧,那我要看着你工作哦~”边伯贤点点头。伯贤就这么一动不动的傻乎乎的看着朴灿烈发呆,朴灿烈完成工作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...
因为边伯贤是机器人所以不会觉得累,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看着朴灿烈一整天。
“走了,可以下班了。”朴灿烈拍拍边伯贤肩膀说道。边伯贤点点头活动了一下:“可是天已经黑了,要去哪里玩。”
“去看吃饭,然后去看星星。”
“好,那就去吧。”边伯贤跟着朴灿烈走着。
结果我们的朴灿烈博士带着伯贤去了饭店点了外卖带回家,然后一边自己吃着一边看星星,因为伯贤不用吃饭,他只是个ROBOT。
边伯贤坐在窗户边上看着窗外的星星:“真漂亮。”
“喜欢星星吗?”朴灿烈笑着问道。
“喜欢,第一次看到。”边伯贤转头看着朴灿烈:“好吃吗?”
“饿了什么都好吃。”
“可惜我不用也不能吃东西。”边伯贤说道。
“不用可惜,吃饭其实很麻烦。”
“为什么会麻烦,吃饭你们不是都需要吗?”
“补充能量而已,但是太麻烦了。”
“那好吧,你是不是吃完就要睡觉了?”
“没,我不是^(oo)^。”朴灿烈比了一个猪鼻子。
“哈哈,你这样还真的有点像!”
“算了,我洗澡去了,你先待在这里。”朴灿烈说完起身简单的收拾完就去了浴室。
“我只能跟着你,我没有地方可以去。”伯贤看了看,起身跟着朴灿烈说道。
“我知道,所以让呆在这里。”朴灿烈说完进了浴室锁门。
伯贤就在浴室外站着,低着头看起来像是在发呆,似乎伯贤看起来不高兴了,他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伯贤觉得一个人很孤单,想要有人陪着,可是白天朴灿烈忙着工作,晚上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。朴灿烈洗完澡打开浴室的门,看到一直站着不动的伯贤吓了一跳:“你怎么还在这里站着?”
“我在等你。”边伯贤抬起头看着朴灿烈开口说道。
“那也不用一直站在这里啊!”
“可是我又不用休息,就站在这等你了啊。”
“哎,好吧。”朴灿烈摇摇头,不知道制造了伯贤这个ROBOT是好是坏...
边伯贤会一直跟着朴灿烈,等到朴灿烈睡觉了自己就站在床边看着窗外,偶尔也会看看睡着的朴灿烈。朴灿烈睡的很熟,他知道他累了~
一夜的时间对于边伯贤来说很漫长,就数着星星打发时间。朴灿烈半夜醒来看着伯贤:“想什么呢?”
“我在数星星,你要喝水吗?”
“数到多少了?”朴灿烈摇摇头问道。
“很多很多,眼睛都数花了。”
“那你就闭上眼睛,陪我一起睡觉吧。”朴灿烈笑着说道。
边伯贤点点头拉着朴灿烈的手,才到床上去躺下:“可是我不用睡觉啊。”
“不用也可以陪我啊~”朴灿烈搂着伯贤重新躺下。
“好,我陪你,以后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,一辈子陪着你。晚安!”
伯贤说完闭上眼睛,夜是那么的美好~
.
.
.
@短篇完结@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