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第七章《逆转》灿鹿灿白文/夏旻晗&SRN

【第七章】
🌾🌾🌾🌾🌾🌾
鹿晗今天上课也有点心不在焉的,因为感觉边伯贤有点疏远自己,一天的时间和自己说的话也比之前少,早上也没有等自己一起上学。
朴灿烈也不拒绝边伯贤粘着自己,边伯贤看着也很可爱,和鹿晗有得一比。
边伯贤放学时同样也没有等鹿晗,就给鹿晗说了一下自己有事就去找朴灿烈了,叫朴灿烈一起出去吃饭。
朴灿烈和边伯贤去吃饭,路上自然遇到女生围堵。
“你们都别围着灿烈了,每天都这样灿烈都会觉得烦。”边伯贤无奈的不行。
“没关系,习惯了。”朴灿烈笑笑说道。
边伯贤很不爽,心里在想办法怎么打发那些女生立刻。
“你们不用再跟着灿烈了,他是不会喜欢上你们的,别再缠他了。”边伯贤搂着朴灿烈胳膊说道。
所以有女生跌破眼镜,灿烈和伯贤...
他们两人在一起了?
他们是同性恋?
这个消息太劲爆了!
一下子把灿白在一起的传遍了整个学校,朴灿烈觉得无所谓...
鹿晗也听到了这个消息,学校里的消息传很快鹿晗很快也就知道了,就拿出手机给给边伯贤发了个短信:恭喜你,和灿烈在一起了。也不需要我的帮忙了。
边伯贤回复:其实,灿烈根本不喜欢我。
鹿晗看到这个回复大吃一惊,灿烈不过是想借着边伯贤避开那群烦人的女生。
鹿晗觉得不可思议:可是你们的关系看起来很好,那灿烈他喜欢的该不会真的是我吧?
边伯贤回复:你说呢,有的人身在福中不知福,哼!
回复完鹿晗就把手机关机了。鹿晗撇撇嘴委屈的不行想回伯贤说:我又没有做什么,干嘛生我的气,而且我又不喜欢男生。
鹿晗本来想发送的,但想想还是删掉了。

🌾🌾🌾🌾🌾🌾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