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第九章《逆转》灿鹿灿白文/夏旻晗&SRN

【第九章】
🌾🌾🌾🌾🌾🌾
灿鹿从灿烈三岁起认识的,小时候灿烈差点走丢了,还是五岁的鹿晗找到了灿烈的,所以小小的鹿晗一直很关心灿烈,灿烈也很依赖鹿晗,灿烈七岁那年出国了,是迫不得已才离开鹿晗的,没想到鹿晗居然把自己忘得一干二净。鹿晗12岁那年出了一场车祸,要不是边伯贤不离不弃的陪伴,估计鹿晗连边伯贤也要忘记了。“你真的想不起来,你不要一直逼我了,我不记得我认识朴灿烈。”鹿晗摇摇头想要走了,觉得现在的气氛很压抑。“那就离灿烈远一点,不要让灿烈再为你分心了!我真的喜欢他,求求你了,鹿鹿,成全我好不好?”边伯贤直接跪在鹿晗面前了,鹿晗吓了一跳。“我知道了,我会换个班级,让你和灿烈做同桌,这样就和他联系的少,你们也就接触的多了。”鹿晗点点头,看到边伯贤这样真的没办法了。“换班级没有用的,你要和灿烈说清楚,让灿烈对你彻底死心。”伯贤看着鹿晗说道,为了灿烈伯贤也豁出去了。
鹿晗咬咬嘴唇看着边伯贤:“我知道了,我只能做到这里,但是能不能把他追到就和我没关系了。”鹿晗不喜欢现在这样的边伯贤,还觉得有点讨厌。边伯贤看了看鹿晗点点头,起身离开了天台。鹿晗随后也离开了天台,没心思再上课就请假离开学校了,而且现在也不想看到边伯贤。
朴灿烈在家,哪儿也没去,他想一个人静静地,不想被学校里上课的人打扰他的雅静。鹿晗一个人回家了,低着头情绪很失落,打算见到朴灿烈时就告诉他这件事。朴灿烈一个人静静地走向阳台,然后开口清清嗓子,随口哼唱着一曲《love song》。

🌾🌾🌾🌾🌾🌾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