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《球球还是蛋蛋?》繁星(副勋鹿)文/夏旻晗&SRN

♥。2
💗💗💗
“弟,你给我说它到底是什么!”吴亦凡去浴室去了。 “不知道,哥,它会游泳噢~”吴世勋笑眯眯的说道,球球突然开始游来游去...
“嗯,你说里面到底是什么,你要不要打开看看。”吴亦凡低头看了看。 “不着急,它想出来,自己会出来的。”吴世勋笑着说道。 “那你洗澡吧,我出去了。”吴亦凡点点头离开浴室。 “好。”吴世勋继续乐呵呵的洗澡,洗完澡吴世勋拿着球球出来,吴亦凡时不时看看吴世勋手里的球球,其实很想要回来。 “弟,你不把它还给我吗?怎么说也是我捡到的。”吴亦凡拿着睡衣准备去浴室。 “哥,你还和我要回东西啊?”吴世勋一个白眼丢给吴亦凡。 “那又怎么了,本来就是我的。”吴亦凡说道。 “给我了就是我的。”吴世勋说道,吴亦凡撅嘴,一个高中生,看着很滑稽。 吴亦凡去浴室了,但一点也不开心:“我又没同意给你,你也没问我的意见就拿走了。”
晚上大家都睡觉了,那个球球啊,自己跑去了吴亦凡床上。 吴亦凡这个时候也睡着了,一般都没有熬夜的习惯。
早上吴亦凡醒来之前,QQ又回到吴世勋课桌上去了。吴亦凡伸个懒腰去叫吴世勋起床:“起来了,每天都赖床。”
球球安安静静的在吴世勋的房间待着,吴世勋起床看着吴亦凡一脸迷迷糊糊,然后吴亦凡等着吴世勋一起出门吃早餐。吴亦凡每天都会等吴世勋一起上学,只要保证不会迟到就可以。吴世勋把球球遗忘在书桌上了,兄弟俩离开了家以后,球球开始滚来滚去。吴亦凡先把吴世勋送到学校然后自己就去上课了,每天过这样的生活也都习惯了。“哥哥拜拜~”吴世勋蹦蹦跳跳上课去了。吴亦凡也去上课了,放学的时候会来等吴世勋一起然后再回家。有时候也不等吴世勋,不过吴世勋也不小了,都初中了哦~

💗💗💗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