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☜10☞《感情乘除》勋橙文/夏旻晗&Rachel

*★(๑¯ํ ³ ¯ํ๑)★*十


吴世勋到了家门口站不稳,才摔倒在地,这声响可不小啊!
金钟大被吓醒了,刚醒就满脑子吴世勋,是小勋吧?金钟大想,就起身去门口了。
吴世勋趴着不动,似乎是睡着了。金钟大开门看到这样的吴世勋,心疼的想哭::>_<::
强忍着眼泪,金钟大抱起吴世勋回房间,拿盘水给吴世勋擦身。他一向不喜欢酒味,尤其在吴世勋身上。
金钟大也是有私心的,对世勋过分的占有欲和过分的保护。
但是他知道他不应该把这些小念头扣在吴世勋身上。他应该结婚生子。
金钟大完全不知道世勋是那种喜欢自己,他以为世勋对自己只是依赖。
不管怎么样也好,吴世勋要是真的不结婚他绑也得绑他结婚去了,结婚有什么不好?金钟大摸摸吴世勋的头,目光很是温热。
吴世勋迷迷糊糊的呓语:“哥,不要丢下我...哥,我不要一个人...哥,我不结婚...不要...我只要你...只要你...一个...”
金钟大眼神又温热几分,没忍住就在吴世勋额头上亲了一口。“说什么傻话...”金钟大轻声说。
吴世勋突然伸手抱紧金钟大,力气大的金钟大无法挣脱。
“诶,小勋,怎么了。”金钟大有点吓到。
吴世勋皱眉头,额头一直冒汗,可是紧紧抱着金钟大的手却迟迟没有放松。
“小勋?”金钟大又叫。
“哥哥...”吴世勋突然睁开眼睛,看着近在咫尺的金钟大一脸诧异。
“弄醒你了?对不起啊...”金钟大说,“那个...小勋,能不能放手,嗯?”
“我不要...”世勋声音很轻,可是手上的力气却依旧不减。
“不放手哥哥可生气了哦~”金钟大说,态度也很硬。
吴世勋松手了,可是却窝在被子里不理金钟大了。
金钟大也没理吴世勋,虽然更心疼但是他觉得某些时候也不能一直惯着吴世勋,那样就被他吃着上了!
吴世勋一直没有离开过床,金钟大也一天没有和吴世勋在说过话,吴世勋就这样不吃不喝躺了一天。
晚上金钟大煮好面就端上去,放在床头旁的桌子上。丢下一句话就出去了:“要吃就吃,不吃你给我吃巧克力。”
吴世勋根本不搭理金钟大,他似乎是有意要和金钟大对着干。
当金钟大在来看时,发现面没被吃,巧克力也是,顿时就生气了,一把掀开吴世勋的被子。
吴世勋闭着眼睛,躺着纹丝不动。
“吴世勋你别和我闹脾气,巧克力你给我吃!”金钟大这回不敢太大声,但是态度一点儿也不软。
吴世勋看了看金钟大,没说话也不起来。
“吴世勋你说话啊!”估计金钟大这一辈子也没那么生气过,他现在气得简直想把吴世勋拉起来,狠狠骂!但他不敢啊...
“你不用理我,明天我就回学校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我离开就是,不要你同情我!”吴世勋也是被金钟大逼急了才这么说的。
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