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二《寝室鬼影》勋鹿文/夏旻晗&SRN

〖八〗











  再次醒来,吴世勋看了看四周,死亡的世界里怎么和现实中的医院一模一样?吴世勋一脸懵逼,有医生和班主任,还有父母看着自己,唯独不见鹿晗的身影。
  “鹿哥呢?和我住在一间宿舍的鹿晗呢!”吴世勋没有看到鹿晗情绪一下子就激动起来。本来以为死了会和老师还有鹿晗一起在地狱相见,可是吴世勋揉揉眼睛看清楚了父母和班主任时,他就清醒了,他还没死!那鹿晗还活着吗?
  “鹿晗他...”班主任看了看吴世勋很犹豫要不要说出来。“鹿哥…他还活着对吗?他没有离开我对不对?”吴世勋红了眼眶:“为什么活着的是我。”
  “儿子你别激动,他没死...只是...”鹿妈妈看了看鹿爸爸欲语而止。“只是什么,快说啊。”吴世勋怎么能不激动:“到底鹿哥怎么样了。”
  鹿晗抢救过来时,大脑缺氧太久,导致神经错乱,现在的鹿晗已经疯了,醒来就大吵大闹,完全认不出任何人。医生和护士没办法,只能给鹿晗注射镇定剂。“你的室友,他疯了。”医生开口淡定的回答。
  “不会的,鹿哥他长得那么好看,对我那么好,不会变成这样的;我要去看他。”吴世勋下床就往病房外跑。“世勋,别这样!你还需要休息!”鹿妈妈说道,一帮人追着吴世勋出去了,“世勋啊,他真的疯了!”班主任也附和着说道。
  吴世勋看到了睡在精神病患者病房的鹿晗,长长的睫毛,好看的脸蛋,温柔的姿态...
  吴世勋站在病房外看着鹿晗沉默了,许久才开口说话:“没有恢复正常的希望了吗?”
  “恢复的可能性几乎为零。”医生的话像是给鹿晗判了终身监禁一般,“大脑缺氧太久,没有窒息已经是万幸,再加上精神失常,你们之前在学校遇到了什么?”医生看着吴世勋说道。
  “我不能说,说出来也没人会相信吧。”吴世勋摇摇头:“那鹿哥一辈子都只能呆在这里了吗?难道要一直打镇定剂吗?”
  “等稍微好一些,就不用注射了,不过以后痴痴傻傻的,终身留在精神病院是不可避免的。”医生无奈的说道。
  吴世勋不愿意解释鹿晗和他怎么了,只是从此以后,他一直都会去精神病院陪着鹿晗,有时候一待就是一整天。鹿晗睡着的时候世勋就坐旁边看着,有时累了就趴在床边睡着,也会喂鹿晗吃饭,就像照顾小孩那样。
  最近鹿晗不知道怎么学会了一首儿歌,听!他又在唱: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...”
  “这首歌是谁教你的?小鹿。”吴世勋揉了揉鹿晗头发:“你要快点好起来好吗?”
  “小星星...亮晶晶...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...”鹿晗依旧自顾自的唱着儿歌。
  后来世勋留级了一年,一直没有换宿舍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