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四《死亡监控》开度文/夏旻晗&SRN

〖二〗









都暻秀只管去报名了,不管能不能被选上都想要试试!学生会要经过一步步筛选,最后只剩下十个人才能近距离接触金钟仁,被他审核提问。
都暻秀这次是想着碰碰运气,也许就运气好被选上了呢,不过都暻秀现在好奇会长是谁。终于都暻秀到了最后一轮,就是要见学生会会长的一批人,可是这批人只有六个。
“这是要选拔精英里的精英啊,选一个人也太难了。”都暻秀自言自语着。
金钟仁一般只挑三个人审核,他的要求真的很高...
“第二个~”
“第三个~”
“最后一个~”最后一个就是都暻秀。
都暻秀看到金钟仁时惊讶了,原来这个人就是学生会长,也瞬间崇拜金钟仁了。
“是你。”金钟仁看着都暻秀眯着眼睛。
“你认识我?那天在操场上你看到我了?”
“不认识。但是我在监控摄像头里看到过你。”金钟仁摇摇头说道。
“哪里的监控?你是学生会长还有时间一直看着监控啊?”
“学生会办公室里可以看到学生会门口。”
“好吧,我那天是想来看看学生会的位置,所以就找来了。”
“说说,为什么想来学生会了?”
“就是想来啊,高中时就想来了,一直没机会,所以大学就必须来啊。”
“你对学生会有什么认识?”
“学生会,就是为学校的学生服务,我想要帮助大家。”
“说得好。”金钟仁给都暻秀鼓掌。
都暻秀看着金钟仁笑了:“所以我才一直想加入学生会,可惜了到现在都没这个机会。”
“现在我给你机会。”金钟仁站起来走出办公室说道:“就要最后一个,其他人回去吧。”
都暻秀开心的要跳起来了,不过还是忍住了,但从脸上的表情就能看出来很开心。金钟仁是出了名的严格,不过金钟仁看上的人也是不一般。都暻秀其实办事能力很强,这次既然进入了学生会当然会尽最大的力气帮忙啊~
金钟仁很看好都暻秀,偶尔会夸夸都暻秀,让都暻秀更加仰慕与他了。都暻秀确实帮了不少忙,有时间了也会做做其他事。
最近金钟仁又看到监控摄像头里无缘无故出现的黑色影子。都暻秀买来了饮料请大家喝,刻意给金钟仁买了不一样的:“你又在看什么啊?”
“啊?没事,就是看看监控摄像头,有的学生喜欢恶作剧。”金钟仁说道,“这批监控仪器还是校长达人亲自买回来的高级货~”
“校长这么舍得啊,喝饮料吧。”都暻秀把饮料打开递给金钟仁:“做什么恶作剧了?”
“例如那些不喜欢我的,说我喜欢自命清高的人就喜欢恶作剧。”金钟仁看了看都暻秀说道。
“谁会不喜欢啊,你为学生做了那么多事情,不过是羡慕你罢了。”
“其实...学校男生都挺讨厌我的,我知道。”金钟仁说道。
“为什么?觉得风头都被你抢走了?”
“嗯。”金钟仁点点头,喝着饮料。
“不用管他们,你只是做自己该做的事。”
“似乎你不讨厌我啊?”金钟仁笑着问道。
“为什么要讨厌你?你又没做错什么!”
“嗯,谢谢你的理解。”金钟仁点点头,之后金钟仁和都暻秀的关系越来越好,偶尔也会请都暻秀一起吃饭。






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