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♛6♛《magic love》灿ALL文/夏旻晗&SRN

magic-6



就是因为这个锁链金钟仁想跑也跑不了,因为声音太大了。边伯贤离朴灿烈距离已经越来越近了。
别人看不到边伯贤,边伯贤好几次差点被车撞了,边伯贤都快吓死了,再加上碰到玩手机的人,他都会被分解一次,他好累了...
边伯贤只想赶快找到朴灿烈,因为已经累的走不动,脸色也不太好。边伯贤已经找了朴灿烈一周了,他还不能完全确定朴灿烈在哪儿,只能凭着感觉去找。
张艺兴也在镜子里被困了很久,而且肚子也饿了。朴灿烈把张艺兴转移到金钟仁家的落地镜里去了,鹿晗被锁在客房里沉睡,金钟仁刚刚洗完澡出来...
“你做好饭了吗,我很饿。”金钟仁不想说多余的话就想吃饭。朴灿烈没有回答,而是抱了一大锅的玉米鹅蛋粥出来,金钟仁闻着肚子都咕咕叫了。
金钟仁坐过去一句话不说就拿着勺子吃,饿的不想说话,就算粥烫也不管了。朴灿烈留了一大碗给张艺兴,不过不是现在让张艺兴出来。
金钟仁吃了三碗粥还多,一个人就吃了特别多。“好吃吗?”朴灿烈看着金钟仁问道。“嗯,好吃。我两天没吃饭了当然好吃。”金钟仁说道。“吃饱了,就回房间去吧。”朴灿烈说道,然后金钟仁就回房间了,锁链在地上拖着的声音很是响亮。
金钟仁回房间去换上干干净净的新床单。
鹿晗一直昏迷到现在都还没醒。朴灿烈给金钟仁的房间下了禁止令,金钟仁靠自己是离不开这个房间的。
金钟仁在房间坐着,拿着自己的手机玩。金钟仁不会傻到报警,他们魔法界的事情,人类是没办法解决的,他很清楚的知道。
朴灿烈走到落地镜前看着里面的张艺兴说道:“要不要吃东西?”
“你有这么好心?你要怎么给我?”张艺兴说道。边伯贤倒在金钟仁家门口了。“到底要不要吃?不要我就给别人吃了~”朴灿烈说道。朴灿烈已经感觉到边伯贤的气息了,他知道边伯贤很痛苦。“要,给我。”张艺兴急忙说道。边伯贤靠在门上已经没力气再动了。朴灿烈把一碗粥用魔法送进镜子里给张艺兴,然后现在离开了。朴灿烈打开门,把晕倒的边伯贤抱起来,放在沙发上。
张艺兴拿着粥一勺勺的吃着。边伯贤也被朴灿烈放在客房了,现在四个人都到齐了!朴灿烈满意的笑了,现在人终于齐了,五行构成的魔法就可以回到过去了...

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