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♛7♛《magic love》灿ALL文/夏旻晗&SRN

magic-7



只是魔法被借走后的四人以后会怎样呢,罪魁祸首朴灿烈也不在了。朴灿烈集结五行魔法,施于魔法启动时光倒序令,回到了自己的小时候...
张艺兴小说写的东西都变成现实了,不过几个人的生活乱成一团了!张艺兴没出现,小说就不能更新;金钟仁几天没出现表演魔术;学校里鹿晗不见了,都报案处理了,可都一无所获。
不过朴灿烈回到过去后鹿晗和边伯贤都醒了过来,张艺兴也从镜子里出来,金钟仁脚上的铁链也没有了,不过每个人的魔法都没有了。
四个人奇奇怪怪的看着对方,然后第一个反应就是问:“朴灿烈呢!?!”
“他回到过去了,和我小说写的一模一样,这样对我们,却只是为了借走我们的魔法!”张艺兴说道。
“他还能回来吗?”鹿晗和边伯贤同时问道。“我也不确定,如果他还惦记这里的话应该可以回来。”张艺兴摇摇头。“回到过去干什么?过去就让他过去不好吗?”金钟仁说道。
“我也不知道,这是他的过去我不知道。”张艺兴摇摇头:“你们都回去吧,再消失下去就真的麻烦了。”
“这里是哪里?我们要怎么回去?”鹿晗问道,鹿晗想了想继续说道:“希望灿烈早点回来...”
这时,在镜子里出现了画面,朴灿烈回到了小时候,爸爸妈妈带着姐姐和小小的灿烈去玩儿旋转木马,他笑的好开心...
“你们自己看吧,看了就明白了。”张艺兴指了指镜子:“回到你们正常的生活,继续自己的工作,不然还能去哪。”
“我不走!我要等灿烈回来!”边伯贤说道,“我辛辛苦苦来找他,只是想和他在一起。”鹿晗眨眨眼睛看着边伯贤:“我知道你喜欢灿烈,我也喜欢,可是他借走了我们的魔法...”
“魔法...如果魔法可以让灿烈快乐,我愿意给他,我愿意!”边伯贤大声说道。
镜子里继续着:小小的灿烈玩到一半,旋转木马就停了,灿烈不开心,但是也没办法,父母只好带着姐姐和小小的灿烈下来,灿烈很生气,一个念头让一把火烧毁了整个旋转木马,火越来越大,最后连灿烈的父母和姐姐都烧死了,小小的灿烈因为有魔法才幸免遇难。
张艺兴看了看镜子里的小灿烈发生的一切:“既然结果一样为什么还要回去,又要伤心难过一次。”
“那是灿烈的回忆,唯一对家人的回忆,所以他才要借我们的魔法回到过去。”边伯贤说道。“嗯,我知道了。我走了,你们先留这里吧。”张艺兴说道。
张艺兴其实已经不生气了,他知道灿烈的目的后也挺心疼的,只是一味的回忆真的好吗?


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