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三《教室怪声》城堡文/夏旻晗&SRN

〖四〗










  “给我一块排骨。”金钟大拿筷子夹走了一块排骨就准备往嘴里放。“不要偷吃!要吃自己去买啊!”金珉锡第二次因为金钟大炸毛。
  “吃一块排骨又怎么了,我不想吃面。”
  “你这个人!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真讨厌!
  “哈哈,下次我请你吃红烧排骨,不要这么小气。“
  “哼╭(╯^╰)╮这还差不多!”
  “我家包子还傲娇了。”金钟大伸手揉了揉金珉锡头发。“谁是你家的!谁是包子!”金珉锡再次炸毛,喷了金钟大一脸面汤的汤汁儿。
  “啊,脏死了!”金钟大急忙拿纸巾擦脸:“你是包子。”
  “烂橙子!╭(╯^╰)╮”
  “说谁烂橙子,臭包子。”
  “你是烂橙子!”
  “我不是,你吃包子吧!”金钟大拿了一个包子塞进金珉锡嘴里。“腻!....”金珉锡气死了都要,然后一大口咬掉了包子,“额(⊙o⊙)…味道不错啊!”
  金钟大耸耸肩笑了:“相信我的口味没错。”
  “懒得理你!”金珉锡吃了一半就跑了。
  “果然是傲娇包子,傻。”金钟大吃完也走了,去打印自己的资料。
  金钟大觉得金珉锡挺可爱的,他喜欢这样的朋友,这样的同学,好说话只会傲娇,哈哈哈!
  金钟大没过多久又找到金珉锡了:“包子,资料弄好了。”
  “不要叫我包子!”金珉锡愤愤不平的接过资料瞪着金钟大。
  “拿好,我的包子,辛苦你了。”
  “滚蛋!”金珉锡嚷嚷道。
  “傲娇的包子真可爱,不过包子是用来吃的,小心哪天我把你“吃”了。”
  “给老子滚!”金珉锡一脸严肃的说道。
  “好,我走,不打扰你了。”金钟大转身离开了。金钟大走了之后,金珉锡才看着金钟大拿来的资料,哎呦喂!满满的一大叠,好可怕!
  金钟大回宿舍去了,躺在床上悠闲的听歌...
  周末金珉锡回家了,他把金钟大的资料给了他妈妈,然后又帮金钟大说好话,然后金珉锡他妈妈就刮目相看了,第一个让自己儿子如此夸奖的人,难得...
  金钟大把这件事交给金珉锡当然放心,因为知道他会处理好的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