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白蓝家の晗晗

这里夏旻晗大号+转发夏旻晗的小号༒爱丽✧٩(ˊᗜˋ*)و☞夏旻晗lov∈〆♡12只☜ ʚ团饭唯12ɞ😁我是行星饭夏旻晗😏cp:灿白灿兴😄初心鹿晗本命灿烈😁也是灿all党😝̨⃑'~༼

纸仙魅寄系列之三《教室怪声》城堡文/夏旻晗&SRN

〖十〗纸仙魅寄系列之三结尾






  
  金钟大穿上外套离开宿舍去找金珉锡,毕竟现在的他始终不能让人太放心。金珉锡一下子就从楼顶跳了下去,就在跳下去的一瞬间,他回忆起了所有事情,包括他对不起金钟大的事情。
  宿舍楼下一下子人山人海,聚集了老师和学生,金钟大一下子就傻眼了...
  金钟大眼睁睁的看着金珉锡从楼顶跳了下去,自己现在已经不恨他了,可是他却又在这时候离开了,金钟大没有勇气到楼顶最边缘的地方去看。
  金钟大失声痛哭,他赶紧离开了顶楼回到寝室猫在被窝里哭。楼下来了👮,也不知道是谁报的警。金钟大把自己反锁在宿舍了,平复下来心情后在床上坐着一直看着对面金珉锡的床。
  往往很多事情都是出乎意外的,就像金珉锡的死就是一个意外。可是金钟大心里不安,他感觉是自己害死了金珉锡,他欠的钱还没有还清...
  金钟大想要离开学校,不然自己应该会忘不掉金珉锡的死,这次想要办理退学手续,可心里还是很自责。金钟大退学之前,被👮带回去审问了。金钟大在警察局里坐着,把自己见到的都说了一遍,毕竟金珉锡不是自己亲手杀死的也不会牵扯上什么。
  可是问题是,👮觉得金珉锡的死和他脱离不了关系,所以金钟大暂时不能退学,学校只是给金钟大换了一个寝室。金钟大一个人住了一间寝室,每天还是一样的上课吃饭睡觉,这天回来就先去洗澡了,白天出了太多汗。
  碰巧报纸上最近有一则寻人启事,就是找一个疯疯癫癫,长相还不错的男子...
  后来这寻人启事的人有人说在学校附近出没,然后那个人就去了学校,好不容易在👮的带领下,在电脑教室找到了自己的心上人。
  金钟大晚上出来溜达,散散步又看到了👮在学校里...
  金钟大好奇这次👮出现是因为什么,就放弃了散步跟着警察去了。金钟大看到了一个疯子,被带离电脑教室,然后学校一下子就安静了。金钟大看到了他,便一个人在自言自语:“又是电脑教室,为什么要来这里。”
  其实这个疯子一直在学校电脑教室里呆了好久,只是有时候他会哭闹。金钟大转身离开了,现在自己什么都不想管,只想赶快等👮调查好离开学校。
  金钟大转身离开了,现在自己什么都不想管,只想赶快等警察调查好离开学校。可惜金钟大还没有离开就被鬼附身了,依旧是画室,那个可怕的地方。曾经的绘画教室就是如今的电脑教室...
  金钟大的意识也被鬼魂操控住,本来打算离开去散步的金钟大去了其他地方。金钟大走近画室,摇摇晃晃的就进去了,拿起画笔,拿出画纸开始画画,纸上画的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样子...

    纸仙,纸仙,你是我的前世,我是你的今生,如果和我续缘,请你指示...

  金钟大其实心里也渐渐留有金珉锡的位置,不过一直不善于表达,而且也不太确定自己的感情所以一直没有说出口。
  金钟大在画室里呆了一个多小时才放下笔。画室外面,一个黑影离去,一把火烧毁了整个画室,包括金钟大,尸骨无存...
  多年后学校换了校长,而黑影带着疯子人间蒸发了。
  学校暂时回复平静...

  
  
  .
  .
  .
  .
  
  
  
  
  
  
  

  
〖全文完〗

评论

热度(6)